周生如故小迷妹

日更哦 ,写的不好可以纠正, 也可以来人和我交流文的内容哦 。

第三章 雁门关-上

做为必须he的好作者,必须把坑都填上!!!

正文如下↓


“师傅,咱们什么时候去雁门关啊,你上次答应我带我去的!”



“好好好,都依你,你是不是要先给漼三娘去个信啊,好歹也说一下啊”



“对哦,你不说我都忘了!我现在就去写。”说着,时宜拿出纸笔就要写信



“阿娘,十一想要随师傅去雁门关游玩,阿娘可否同意?”



“好啦,师傅,现在就等阿娘回信,我们就能去雁门关啦。”



“十一啊,你确定你阿娘让你去吗?”说着,周生辰宠溺的摸了摸时宜的头(摸头杀哈哈哈哈)



“我都说过啦:将在外,君命有所不受;儿在外,娘命有所不从。”时宜笑着对周生辰说道



几天后,漼三娘回信:



“好,去吧,你师傅在,我也放心。”



“师傅师傅,我阿娘同意了,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啊?”时宜跑过来,拿回信给周生辰看。



周生辰永远是一副宠溺的眼神看着“若你如此期待的话…那就后日,和你的师兄师姐们一起去,当是放松几天,怎样?”



“真的吗,你确定吗师傅?不打扰你和小师妹?啊不,现在该改口叫师娘了。”凤俏不知哪里跑出来,调侃着他俩(好甜啊哈哈哈哈哈)



两天后,准备出发了…



实在编不出来了,快来人帮我啊啊啊啊啊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